以色列女教师陷入师生恋 被判罚小区服务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女教师陷入师生恋 被判罚小区服务半年
2009年03月23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以色列雷荷屋(Rehovot)市一所高中任教的某女性老师,因与一名17岁的男学生有染,经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虽不必服刑,却必须小区服务半年并缴交罚锾。

  雷荷屋市位于以色列金融商业大城特拉维夫市南方20公里处,人口约11万4000,为柑橘类农作物的主要产地。

  以色列“新消息报”(Yedioth Aharonoth)报导,雷荷屋地方法院去年10月公布的起诉书,由于女老师对男学生所做的研究感兴趣,两人产生了火花,发展为更亲密的接触关系。

  女老师的丈夫耐不住传言,找来这两名学生到家中“沟通”,威胁并指示他们,务必出面否认流言非事实。

  丈夫的护妻心切,最后却落得涉嫌恐吓与妨害司法公正而被起诉。

  女老师也承认确实滥用职权,与男学生发生不正常的关系,依法律规定,最起码可判处她6个月有期徒刑。

  经检方与女老师的律师讨论案情后,双方达成认罪协议,以色列中部地检署也修改起诉书内容,将6个月徒刑改为小区服务半年,另缴交罚锾赔偿男学生。

  她的丈夫也因坦承恐吓两名学生,另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他也必须参与小区服务,并处以罚锾。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