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表示接受核问题多方会谈邀请 但拒绝让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表示接受核问题多方会谈邀请 但拒绝让步
2009年04月10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9日表示,伊朗愿意在公平与尊重的基础上接受出席新一轮伊朗核问题会谈的邀请,但他也说伊朗不会妥协。

  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举行的伊朗国家核技术日庆祝仪式上,艾哈迈迪内贾德作出一系列有关伊朗核计划取得新进展的宣布。但是,他在讲话中发出的政治讯息最为重要。

  艾哈迈迪内贾德明确表示,他没有看到美国对伊朗的政策有任何改变。因此他不会作出任何回报。取而代之的是,他告诉他的听众,进一步推动核计划是伊朗争取其应有的国际地位的唯一途径。

  他说,伊朗愿意接受参加新一轮核问题会谈的邀请,但必须在公平和尊重的基础上。

  换句话说,伊朗不愿意向西方国家提出的任何要求低头。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