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贾德出席伊朗首家核燃料工厂落成仪式(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内贾德出席伊朗首家核燃料工厂落成仪式(组图)
2009年04月10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右二)在核燃料工厂内听技术人员进行讲解。
伊朗首座核燃料工厂建在中部城市伊斯法罕附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0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9日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附近出席伊朗首座核燃料工厂落成仪式。

  这座核燃料工厂完全由伊朗自主建造,生产的铀燃料将供一个重水核反应堆使用,该反应堆定今年或明年建好。

  此外,内贾德作出一系列有关伊朗核计划取得新进展的宣布。伊朗副总统兼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阿加扎德称,伊朗位于纳坦兹的核设施目前有约7000台离心机正在运转。他还说,伊朗正在进入获得核技术的新阶段,伊朗已经掌握了生产“更精确的”离心机的技术。

  西方国家分析人士指出,伊朗往往会夸大进展状况以获得谈判筹码,对此做法,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也有提及。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罗伯特・伍德就伊朗最近的声明表态说:“我认为我们当然可以以怀疑的眼光来看待。”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