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现第4例H1N1新型流感确认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发现第4例H1N1新型流感确认病例
2009年05月04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卫生部证实,1名现年20岁近期曾赴墨西哥旅游的女性患者,经住院观察后证实感染H1N1新型流感。这是以色列到目前为止发现的第4起境外移入病例,尚未有本土型患者。

  这名家住特拉维夫南郊荷隆市的病患,2日因出现疑似症状,被送往特拉维夫市的伊齐洛夫医疗中心观察,3日证实感染新型流感。

  此外,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耶路撒冷也发现1名年约3岁的女童出现新型流感疑似症状,女童所就读的托儿所暂时全面停课。

  报道说,这名女童上月27日自墨西哥返家,而班古里昂机场于30日才设置紧急医疗站,因此她顺利出关未被实时验出感染新型流感。

  这名女童是以色列于过去数日发现的第5起疑似病例,至于确认病例累计已有4起,至于首2名确认患者,经医院治疗后已痊愈出院。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