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多数以色列犹太人支持对伊朗核设施动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多数以色列犹太人支持对伊朗核设施动武
2009年05月04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以色列《国土报》4日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以色列犹太人支持发起以摧毁伊朗核设施为目的的军事行动。

  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610名受访者中,有66%的人赞同对伊朗核设施施以军事打击,15%的人反对,还有19%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而在赞同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的调查者中有15%的人表示,如果遭遇奥巴马的反对,他们将改变想法;但75%的人表示,即使奥巴马政府反对,他们也将坚持主张。

  受访的绝大多数人还表示,他们相信与美国保持紧密关系对确保以色列的安全十分重要。

  在对待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态度上,60%的受访者对其表示“积极肯定”或者“非常积极肯定”,但只有38%的人认为奥巴马对以色列持友好态度,而在2007年的一次调查中显示,有73%的人认为当时的美国总统小布什对以色列的态度友好。

  当被问到在牺牲以色列利益的情况下,是否能与阿拉伯人和穆斯林世界达成和解时,有63%的人认为能够达成和解;但也有71%的受访者认为,美以间的利益“相似”或者“互为补充”。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