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关岭滑坡灾害现场找到18具遗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关岭滑坡灾害现场找到18具遗体

2010年07月03日 04: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经过连续几天紧张搜救,截至2日17时,救援人员已在贵州关岭“6·28”特大地质灾害现场找到18名遇难者遗体,目前在这起地质灾害中失踪的人员仍有81人下落不明。

  据抢险救援指挥部现场搜救组组长、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蒲建江介绍,到目前为止,指挥部已投入25台大型挖掘机在现场开展作业,现场作业面共分为6层台阶进行,最上层的台阶已深入到岗乌镇大寨村永窝村民组的村寨内,作业人员几天来累计翻挖的土石已达30万方左右。

  蒲建江说,昨天现场气温高达37摄氏度,救援人员交叉轮换作业以防中暑。

  据当地气象部门的预报,3日仍将是晴热天气,4日以后可能出现暴雨,现场抢险救援工作将可能更加困难。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