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原城四区暂停干部调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原城四区暂停干部调整工作

2010年07月03日 04: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市委宣布行政区划调整之日起,原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个区有干部任免权的各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暂停干部调整工作。

  昨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新设立的东城区、西城区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刘淇做出如上要求。会上,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西城区委书记王宁发言。

  坚决防止和严厉查处选人用人不正之风

  昨日的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北京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精神,对行政区划调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刘淇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行政区划调整的各项工作。认真把握好“调整区级,街道不动,深入细致,平稳有序”的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原则;坚持“统一政策、坚持标准;公平公正、结构合理;职级不变、总数不减;多方负责、妥善安排”原则,妥善做好干部安排的各项工作。

  刘淇表示,要切实加强对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的领导。区划调整工作领导小组、新区委和筹委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精心抓好区划调整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高质量地完成好调整的任务;做好新区人代会、政协会的筹备工作。新的政权机构未选出之前,原各区的人大、政府、法检两院继续行使职权。在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中,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在新区领导班子组建和干部安排调整中,要坚决防止和严厉查处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新区党委调整干部,要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自市委宣布行政区划调整之日起,原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个区有干部任免权的各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暂停干部调整工作。

  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正确理解、积极参与

  市长郭金龙要求,要抓紧落实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区级各部门和街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正确理解、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各筹备组要立即开展工作,确保区划调整平衡有序推进。(记者王姝)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