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火灾被全线控制 25000多人7昼夜扑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大兴安岭火灾被全线控制 25000多人7昼夜扑救

2010年07月03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7月3日电(记者 赵建华)截至7月3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呼中地区森林火灾扑救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经过25000多人7昼夜的扑救,全部26处森林火灾被全线控制。

  中国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贾治邦在黑龙江大兴安岭扑火一线宣布,黑龙江大兴安岭森林火灾扑救取得全面胜利。他要求扑火人员,清理看守火场,严防死灰复燃。

  6月26日,内蒙古、黑龙江大兴安岭交界处因雷击引发森林火灾。7月1日,内蒙古大兴安岭火场已全部扑灭。

  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提供的消息称,此次森林火灾来势之猛、火点之多、涉及范围之广,在夏季雷击火历史上罕见。

  另据中国国家防总办公室提供的消息,长江干流九江段和鄱阳湖水位持续缓退。长江九江站和鄱阳湖湖口站水位,在7月2日22时已降至警戒水位以下。目前,鄱阳湖湖区仍有6个水位站超警,预计7月5日前后可降至警戒水位以下。

  3日,国家防总召开防汛会商会,要求江西等省区继续做好退水阶段的堤防巡查与险情抢护工作,确保防洪安全。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