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达尔富尔问题特别代表刘贵今访问苏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政府达尔富尔问题特别代表刘贵今访问苏丹

2010年07月07日 06: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政府达尔富尔问题特别代表刘贵今于7月2日至6日访问苏丹,同苏丹总统顾问加齐、内阁事务部长卢卡、外交部长卡尔提、人道事务部长萨迪克就苏丹北南和平进程、达尔富尔问题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刘贵今表示,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苏丹北南和平进程,希望北南双方继续在互谅互让的基础上,通过对话和协商解决有关悬而未决的问题,推动北南和平进程向前发展,维护苏丹和平稳定大局。

  刘贵今希望达尔富尔问题有关各方继续坚持政治和谈,配合维和部署,不断改善达尔富尔地区人道和安全状况,促进达尔富尔问题早日得到妥善解决。

  苏方感谢中国为推动苏丹北南和平进程、促进达尔富尔问题解决所做的工作,表示愿与中方保持沟通与配合,共同努力、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

  刘贵今还于5日赴北达尔富尔州首府法希尔出席由联合国和非盟达尔富尔问题联合特别代表甘巴里倡议召开的苏丹问题六方特使扩大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