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选歼10表演机“演出服” 宝蓝色最受青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网选歼10表演机“演出服” 宝蓝色最受青睐(图)

2010年07月07日 09: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就歼-10表演机涂装方案首次向普通民众征集意见,经过半个月的网络票选,4套方案中宝蓝色方案最受青睐。票选活动承办单位中国航空学会表示,将递交票选结果以备参考。

  “利剑”为主题

  据了解,有关单位委托中央美术学院专业团队创意设计了歼-10表演机新涂装方案。方案共分宝蓝色、空军蓝、中灰色和浅灰色四种,涂装标识包括国旗、“中国空军”字样、机徽、表演队队徽和飞机机号等。四种方案中,机身腹部、顶部和两侧均为抽象的“利剑”图形。设计方表示,方案均以“利剑”为创作主题,力图体现中华民族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体现人民空军制胜空天、捍卫国家利益的亮“剑”精神,使其涂装更具有主题性、威猛性、观赏性和辨识性。

  首次向民众征集

  中国航空学会科普部赵部长介绍,受有关单位委托,由航空网牵头,共有27家网络媒体参与了票选歼-10表演机“新衣”活动。

  6月12日至29日活动期间,共有600多万网友浏览了该信息。在最大的投票平台航空网上,有约33万网友参与投票,宝蓝色方案最受青睐,获得总票数的34%。赵部长表示,这是首次通过网络媒体向普通民众征集涂装意见,学会将递交票选结果以备参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