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将普查农民工集中地 住所防暑差会被通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将普查农民工集中地 住所防暑差会被通报

2010年07月07日 10: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针对高温天气,将通过各级工会普遍调查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工地、厂房,如发现没有足够的防暑降温措施,则向企业发出行政通报,要求整改。

  北京市总工会昨天表示,正在会同各级工会等研究制定高温中暑应急救援预案。同时,将通过各级工会普遍走访调查大型建筑工地、露天作业场所、高温作业场所等职工生产作业场所,特别是农民工相对集中的工地、厂房。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调查中,将督促企业在作业场所按规定配备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设施,采取足够的防暑降温措施,同时还将关注饮食卫生、防疫等。如果发现问题,将向企业发出行政通报督促整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者,将向政府有关部门和上级工会报告。(记者温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