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船闸检修7月13日起单线运行一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三峡船闸检修7月13日起单线运行一周

2010年07月07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7月7日电 (上官纯青 涂晟)7日,记者从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根据三峡船闸维修计划安排,三峡南北两线船闸将于7月13日至19日分别进行停航检修,检修期间实施单线运行,原则上采取南线放下行船舶、北线放上行船舶的定向运行方式。

  本次停航检修将按照“先南后北”的顺序进行。7月13日8时至15日14时,三峡南线船闸停航检修,所有下行船舶停止通过船闸,北线船闸连续运行上行闸次;15日14时以后,三峡南线船闸恢复正常运行;15日14时至16日8时,在交替检修期间实行双线通航;16日8时至19日14时,三峡北线船闸停航检修,所有上行船舶停止通过船闸,南线船闸连续运行下行闸次;7月19日14时起,三峡北线船闸恢复正常运行。

  根据安排,7月12日14时至21日18时,对拟通过三峡大坝的短线客船,即以三峡大坝以上港口为始发港至以南京以上港口为终点港的客运船舶将实施翻坝转运。

  三峡船闸即将开始的分线停航检修,主要是对船闸施行计划性年度“体检”。目前,三峡通航管理局已全方位启动检修期间的工作方案,保障检修与通航两不误。同时千方百计确保防汛救灾等重点物资及时通过三峡船闸,并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告知相关航运企业提前做好安排,避免船舶较长时间待闸而带来的损失。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