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疑遭多名乡干部殴打续:警方称乡干部有过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年疑遭多名乡干部殴打续:警方称乡干部有过错

2010年07月07日 17:4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田乡党委政府干部一直没公开承认打人,却半夜来找我们私了。”昨日,伤者汪平均、王国义对记者说,他们宁可不要赔偿,也要看到打人的乡干部被追究责任。记者了解到,此事已引起休宁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当地警方已表示乡干部酒后阻止违章停车并致两人受伤存在过错。

  据悉,休宁县委县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县委主要负责人已就处理此事提出要求。昨日下午,休宁县委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方平山告诉记者,看到本报报道之后,他立即找毕永茂了解此事。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如毕永茂等乡干部确实存在违纪事实,纪检部门将依照党纪政纪给予处理,不会护短。

  休宁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事发当晚汪平均和王国义逆向违规停车,龙田乡干部酒后前往阻止,和汪、王发生肢体冲突并致两人受伤,这一处理方式有过错。这位负责人表示,调查还在继续,警方会认真对待。

  据了解,根据医生的建议,汪平均、王国义今天将出院。

  本报记者 吴永泉 新安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