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复转军人就业爱心工程启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首个复转军人就业爱心工程启动

2010年07月10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曾利明)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今天在此间宣布:正式启动“中国复转军人就业爱心工程”。旨在为中国复转军人搭建推荐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人才基地的该工程,将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复转军人自主创业提供项目、技术、资金帮助和扶持。

  协会负责人称,由郭玉祥、李栋恒、史克信、崔毅、葛焕标等百名解放军将军倡议支持该工程,将组织以企业家为主、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探索采取市场化运作,不占政府编制,不需国家投资的复转军人安置就业模式。同时为复转军人进行就业前技能培训,使复转军人职业素质适应用人单位要求,根据地方用人要求特点,培养专业人才。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与中铁西南投资公司签订了“支持合作协议”;与北京和政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签订“用人合作协议”;与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和京安学院签订了“代培协议”。

  据知,今年5月该协会已制定复转军人就业前岗前技能培训与就业计划,初步拟定5年之内在社区风险管理服务领域安排36万复转军人就业。

  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是于1950年成立的非盈利的公益组织。其宗旨是通过自筹基金和社会捐赠为复转军人服务,协助政府解决复转军人在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完 )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