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灾区首个央企对口援建项目开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灾区首个央企对口援建项目开工

2010年07月10日 22: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0日,玉树地震灾区首个央企对口援建项目——玉树藏族自治州藏医院恢复重建项目开工,标志着四大央企灾后重建项目进入实际施工阶段。

  玉树州藏医院恢复重建工程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承建,项目总投资为4000多万元,是未来新玉树十大建筑之一。据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玉树地震灾后重建指挥部指挥长兼党工委书记李宁介绍,新建成的玉树州藏医院所有医疗设施、单位用品都将由中铁建全部援助,使其成为青海省设施先进、科室完整的一流藏医院。

  据了解,10日,玉树灾后重建首批200个项目正式陆续开工建设。根据国务院关于玉树地震恢复重建工作总体安排,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中国建筑总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和中国水利水电建设机关公司四大央企将承担这200个项目中绝大部分项目。在玉树极重灾区,也是玉树重建的中心区域结古镇,四大央企分别负责援建结古镇城北、城南、城东、城西片区的居民住房、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恢复重建项目。

  “目前四大央企已具体明确了分片划分的责任,完成了工程对接。”青海省玉树灾后恢复重建现场指挥部规划、项目管理协调组组长,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匡湧说,央企项目已进入到实际施工阶段。(记者陈国洲)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