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五大湖、504座水库超汛限水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五大湖、504座水库超汛限水位

2010年07月15日 03:5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在长江与汉江交汇的汉口龙王庙险段,一些市民来此观察持续上涨的水情。记者 金思柳 实习生 谢明达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通讯员 胡顺华 记者 匡志达 实习生 俞娜 姚志武)五大湖、504座水库超汛限水位,其中斧头湖超警戒水位!昨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出,当下湖、库防汛面临危急局面。

  至昨日上午8时,全省五大湖泊长湖、洪湖、梁子湖、汈汊湖、斧头湖水位均超汛限。其中斧头湖超警戒水位0.25米,预计洪湖水位也将达到警戒水位。与此同时,全省超汛限水位的水库增至504座,比前日增多108座。而14—16日可能迎来又一轮强降雨,日趋紧张的湖泊、水库防汛工作将面临新的考验。

  省防指常务副指挥长、副省长赵斌指出,抢排涝水应先排湖保安全,各县市要尽可能给湖泊堤防减压。防汛责任人必须进岗到位昼夜巡查。同时,各地要组织人员做好渠道沿线水草拦截打捞工作,确保泵站发挥最大功效。各水库的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水库巡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