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丰城卫生局抗洪期间分批旅游 局长被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丰城卫生局抗洪期间分批旅游 局长被免职

2010年07月15日 07: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抗洪期间,江西省丰城市卫生局官员分批外出旅游,卫生局局长等人受到处分。7月14日,丰城市市长涂水泉表示,卫生局干部外出旅游已被处理。

  卫生局多次组织公款游

  自7月3日开始,国内多个网站相继有人举报,称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卫生局官员在抗洪期间公款组织外出旅游。

  举报称,“在丰城市抗击洪涝灾害的关键时刻,丰城市卫生局却分期分批赶赴上海观光旅游,为期5天,豪华旅游团每人1500多元。”

  举报者称,第一批2010年6月16日启程,由丰城市卫生局纪检组长和一名副局长带队,携同局机关干部4名及该市梅林、曲江片区8名乡镇卫生院院长,此外还有司机共17人前往上海观光旅游,21日返回丰城。

  第二批是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共11人前往上海观光旅游,6月27日上午返回。第三批由局党组成员带队,随行有拖船片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6人,这一批共10人。

  卫生局局长被免职

  7月14日,丰城市纪委书记陈学军证实,网络有人反映后,丰城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处理,卫生局局长甘志华已被免职。7月2日的会议上,他通报批评了此事。

  7月13日,记者调查获知,甘志华于7月2日被宣布不再担任卫生局长一职,三天后,其出任卫生局党委书记,该局原党委书记罗绳芒被调任丰城市党校常务副校长。

  “从局长变成书记,当然是属于处理。”陈学军说,对于网友反映两名受处官员被评抗洪先进个人一事不知情,归组织部管。

  丰城市长涂水泉也称,卫生局外出旅游之事,已作出处理,该局局长和党委书记被调整职务。对于受处官员成该市抗洪先进个人,涂水泉表示“没有这种事情”。 (记者褚朝新)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