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东城区委13人领导班子确定 机关集中办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新东城区委13人领导班子确定 机关集中办公

2010年07月15日 09: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记者从(北京)东城区获悉,新的东城区区委领导班子13人名单已出炉。

  这13人是:区委书记杨柳荫;区委副书记牛青山;区委副书记常卫;区委副书记刘云斋兼任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常委赵中原兼任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常委周京生兼任区纪委书记;区委常委徐熙;区委常委章冬梅;区委常委吴松元兼任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区委常委邵鹏兼任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常委左海星;区委常委谢世龙兼任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常委夏树军兼任区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

  据东城区委工作人员介绍,经过7月10日、11日两个休息日的紧张搬家,从7月12日开始,东城区级机关开始集中办公。东城区委机关工作人员、区政府筹备组工作人员在育群胡同原东城区人大、政协办公地址办公,东城区人大筹备组、政协筹备组工作人员在幸福大街原崇文区委、区政府办公地址办公。虽然改变了上班地点,但是整个办公秩序非常有序,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据了解,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已经确定,将在7月底召开东城区党代表会议。(记者刘泽宁 傅沙沙)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