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夜班车起火系人为纵火 嫌疑人作案时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无锡夜班车起火系人为纵火 嫌疑人作案时身亡

2010年07月15日 15:01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7月4日23时16分许,无锡雪丰钢铁有限公司一夜班接送车起火,当场死亡24人,19人不同程度受伤。

  案发后,江苏省及无锡市迅速展开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工作。经公安机关现场勘察和调查访问,确认是一起纵火案。省、市两级公安机关于7月5日凌晨联合成立了侦查“7·4”纵火案专案组,公安部刑侦专家组赴锡指挥案件侦破。经专案组缜密侦查,并经刑侦专家组认定,这是一起严重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董川生,男,现年57岁,系雪丰钢铁有限公司630分厂职工,其性格偏执,心胸狭隘,因琐事滋生怨恨而作案。经公安机关技术鉴定,董川生已在纵火作案中身亡。

  案件中受伤的19名职工经全力救治,目前已有6名伤者出院,其余情绪稳定。雪丰钢铁有限公司生产正常,职工情绪稳定。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