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西藏人民安居乐业是不容否认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外交部:西藏人民安居乐业是不容否认的

2010年07月15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5日表示,西藏人民的人权得到充分保障,西藏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这是客观的,是不容否认的。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5日举行例行记者会。

  记者会上,记者提问称,外交部最近组织了一些外国记者去西藏采访,但事后有报道认为当地藏人“受到压迫”,你对这些报道有何回应?

  秦刚指出,只用一句话概括:事实胜于雄辩。不管你们喜欢还是不喜欢,西藏经济、社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西藏人民的人权得到充分保障,西藏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这是客观的,是不容否认的。

  另外,在回答记者“昨天英国外交大臣表示,英国政府对西藏人权状况表示关切。你对此有何评论?”相关提问时,秦刚指出,关于西藏人权问题,杨洁篪外长14日同黑格外交大臣举行会谈之后,共同会见了记者,杨洁篪外长已经非常全面、雄辩地回答了有关问题。

  秦刚指出,无论关于西藏还是新疆,我想和有关记者说几句话,希望记者能够基于现实而不是基于幻觉来进行报道。关于外国记者赴西藏采访的问题,大家在中国工作、生活,最基本的一条就是遵守中国的有关法律和规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