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康森”逼近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热带风暴“康森”逼近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2010年07月15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7月15日电(记者 付美斌)记者15日下午从海南海事局获悉,受今年第2号热带风暴“康森”影响,海南海事局决定,琼州海峡从15日17时起全线停航,由三亚开往广州、上海、北京的三趟列车将调整运行时间。海南海事局同时启动橙色预警响应。

  海南省气象局15日16时通报,“康森”14日上午进入南海后向西北偏西方向行走了近680公里,15日下午移至西沙永兴岛东约200公里左右的海面上,距离海南万宁440公里。15日5时,强度减弱为热带风暴;8时,重新加强为强热带风暴。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康森”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加强为12级台风,并于16日下午到夜间在海南三亚到文昌一带沿海地区登陆,预计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0—12级。

  7月15日,海南各市县气象局、西沙气象台等单位进入Ⅱ级应急响应状态,全程跟踪热带风暴动态。

  海南省“三防”办15日17时通报,海南省26000余艘渔船全部回港,省里派出工作组已分赴文昌、琼海、万宁指导防风工作,国家防总工作组当日抵琼指导。海南海事局另提供消息说,到7月15日14时,共有816艘非渔船类船舶在港避风,其中,中外商船234艘,旅游船317艘,渡船265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