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遭“诈弹”威胁备降兰州航班安全返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航遭“诈弹”威胁备降兰州航班安全返回

2010年07月15日 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7月15日电 记者15日下午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公司14日遭遇电话“诈弹”威胁并备降兰州中川机场的一架飞机,已于15日11时42分安全飞回广州。机上所有93名乘客无恙。

  此前,据中国民航局官员及南航有关人士透露,7月14日19时31分,南航的CZ3912航班从乌鲁木齐起飞,预计飞往广州,机上共有93名乘客。飞机起飞后约半小时,广州市公安机关接到一匿名电话,称该航班上有炸弹。接报后,民航方面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为确保安全,指挥飞机于20时44分备降兰州中川机场。该机备降后,民航方面配合公安部门对该航班所有旅客、行李、货物及飞机的客货舱进行了认真排查,检查工作一直持续到翌日凌晨4时,最终确认无任何可疑情况。

  15日9时12分,该航班起飞前往广州,并于11时42分返抵广州。

  中国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对匿名电话进行调查,谎报散布恐怖信息威胁民航安全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