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造成3死2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包头市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造成3死2伤

2010年07月27日 12: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宣传部获悉,26日上午,包头市燃气有限公司在进行天然气管道抢修过程中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导致下井作业的3名工作人员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包头市燃气公司计划在昆都仑区莫尼路与阿尔丁北大街交叉口处的天然气阀井内加装盲板作业。26日上午8时许,抢修大队3名工作人员进入井内作业,另外2名工作人员井外监护。8时30分左右,井内燃气管道天然气发生泄漏,导致下井作业的3名工作人员昏倒在井下,此时,井外2名监护人员立即下井救援,由于未使用个人防护措施,2名施救人员也昏倒在井下。

  当日9时许,接施工现场居民报警后,包头市燃气公司立即组织人员下井救援。被救人员中,3名作业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另2名经抢救已脱离危险。(白冰)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