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发生一起泥石流灾害4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辽宁丹东发生一起泥石流灾害4人遇难

2010年07月27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7月27日电 (张晓满)因暴雨袭击,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27日凌晨发生一起泥石流灾害,泥石流将一处房屋夷为平地,一家4口人遇难。

  据辽宁省防办消息,该泥石流灾害发生在宽甸县太平哨镇挂房子村一组。泥石流大约发生于凌晨5时左右,长度和宽度各有数十米。被埋的民房位于山脚下,房屋内有4口人,其中包括1名9岁的孩子,另外还有2名老人和1名妇女。

  由于这处民房孤零零地位于山脚下,近处再无其它房屋,因此这次泥石流灾害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和更多财产损失;泥石流发生地远离公路,也没有对当地交通产生影响。

  灾害发生后,丹东市市长及相关官员紧急赶赴出事地点,组织当地驻军、消防等相关部门,转移安置受威胁民众,安抚遇难者亲属,积极做好善后工作,省防办也派出工作组赶赴出事地点调查情况。

  目前,救援工作已结束,4名遇难人员遗体全部找到。

  据了解,从26日21时至27日7时,宽甸县遭遇大暴雨袭击,全县平均降雨量80毫米,最大降雨量达247.5毫米。26日23时,该县青山沟村有2户7人被困,后被成功解救。

  据官方的初步统计,此次暴雨过程造成丹东市7个乡镇受灾,造成房屋倒塌、农田受灾、桥梁和防洪堤被冲毁,当地紧急转移312户1025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