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松花江下游干流水位缓落 但仍超警戒水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第二松花江下游干流水位缓落 但仍超警戒水位

2010年08月08日 05:42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国家防总获悉:三峡水库水位继续回落,长江中下游干流及两湖水位全线退至警戒水位以下。丹江口水库水位和汉江中下游干流水位继续缓落,下游汉川水文站仍超警戒水位。第二松花江白山水库水位缓涨,丰满水库水位缓落,丰满水库下游干流水位缓落,但松花江站至扶余站河段仍超过警戒水位。

  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刘宁今天主持召开防汛会商,分析研判松花江、辽河、长江、汉江以及吉林、辽宁、湖北等重点地区的防汛抗洪形势。会议强调,未来东北、华北等地可能迎来连续第三次强降雨过程,松花江防总和吉林、辽宁等省要进一步落实水毁水利工程的应急度汛措施,重点做好骨干水库的防洪调度,继续做好堤防水库的巡查防守,确保安全。

  (记者陈仁泽)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