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泥石流冲入甘南舟曲县城 已造成65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特大泥石流冲入甘南舟曲县城 已造成65人遇难

2010年08月08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甘肃南部舟曲县今晨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目前已确定遇难65人,搜救和援助工作正在进行中。

  甘南州州长毛生武在与央视连线时介绍,昨晚十点钟,当地发生强降雨,十二点左右县城遭受泥石流灾害。泥石流冲进县城,并截断河流形成堰塞湖,初步估计有五万人受灾。

  舟曲县县城位于峡谷之中,总人口达四万多人,加上周边人口数聚集起来约有五万多人。目前已经确定有65人遇难,当地政府对于失踪的人员,正在积极展开搜救。

  目前,舟曲县的降雨已经停止,无线通讯可以保持部分畅通,应急通讯车辆正在调往受灾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