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消防49人9台救援车紧急奔赴甘肃舟曲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消防49人9台救援车紧急奔赴甘肃舟曲灾区

2010年08月08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8日电(记者刘忠俊 实习生卿诗杰)8日上午10许,记者从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四川绵阳、阿坝消防支队的49人、9台消防救援车辆已紧急奔赴甘肃舟曲灾区展开救援。

  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司令部参谋长付立兵告诉记者,省总队接到命令后,立即抽调绵阳、阿坝两个支队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开展救援。第一支绵阳消防救援队,由绵阳市消防支队长徐金华带领3台车17人,已于8日上午7时50分从绵阳市出发紧急出发。第二支救援队是由阿坝消防支队支队长廖军带领的6台车32人(分别从马尔康中队、九寨沟中队、若尔盖政府专职消防队),于8日上午8时兵分两路向灾害发生地进发,摸清现场情况并开展救援行动。四川省消防总队已从广元消防支队调集力量,组织落实人员装备、车辆,随时做好出发增援准备。另外,成都市消防支队也已集结力量做好增援准备。

  据甘肃舟曲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彭炜称,县城已有10多栋楼房被泥石流冲击,几十处民房遭损毁,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

  据悉,四川九寨沟县距甘肃舟曲灾区仅有240公里,四川是离灾害点最近的省份,四川消防救援队也是第一时间奔赴灾区的消防救援队。目前,阿坝州消防救援队离现场仅100公里,预计8日下午13时左右将抵达甘肃舟曲灾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