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舟曲救灾尚只能手刨铁锹挖 大型机械进不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舟曲救灾尚只能手刨铁锹挖 大型机械进不来

2010年08月08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8日凌晨,甘肃省舟曲县遭遇的强降雨导致泥石流,宽500米,长5公里,涌入县城形成堰塞湖。最新消息甘肃舟曲县泥石流致80人遇难2000人失踪,县城多幢大楼损毁。图为大楼被泥石流淹没。 中新社发 杨桑吉成 摄  

  中新网8月8日电 甘肃南部舟曲县今晨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搜救和援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据武警甘肃总队甘南支队政委何友新介绍,现在救援主要方式是采取手刨和铁锹挖,大型机械目前进不来。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何友新称,救灾情况从昨晚开始,现在有部分民兵、预备役以及地方的一些人员群众,有1000多人在现场抢险救灾。

  7日晚10时许,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城区强降雨,在8日凌晨1时许形成堰塞湖,县城一半已经被淹,一个村庄整体被没过,城区停电,一些房屋倒塌,部分街道上已经出现了1米多厚的淤泥。目前已遇难80多人,失踪2000多人,受伤70多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