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各界隆重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0周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各界隆重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0周年

2010年08月08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8月8日电(记者 田张梦)8日上午,河北省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在此间召开。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大、河北省政协以及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团体等领导到会祝贺。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0周年图片展也在石家庄博物馆同期开展。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北省委主委段惠军表示,农工党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自1930年成立以来,在血与火的考验中与中国共产党建立了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密切关系。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北省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目前已历六届,党员人数由初期的301人发展到2900多人,市级组织由成立时的7个发展到11个,支部数量由最初的10个发展到162个。多年来,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参政议政,为河北省的经济建设等各个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我们将保定军校遗址确定为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为开展传统教育搭建重要平台。”段惠军说:“9月份,省委会还将在唐山举办第六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在新形势下,为河北实现富民强省、科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永瑞指出,长期以来,河北省农工党着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就关系河北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课题,深入调研,提出有影响意见建议。先后邀请卢嘉锡、蒋正华、李蒙等农工党中央领导来冀考察,为黄骅港立项、曹妃甸港区和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建设的启动和实施,建言献策做出重要贡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