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军区启动应急机制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兰州军区启动应急机制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2010年08月08日 15:5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兰州军区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军区王国生司令员坐镇军区指挥中心指挥抢险救灾,军区政治委员李长才带机关有关人员赶赴灾区,勘察灾情,指导工作。

  兰州军区某集团军防化团600名官兵于8日4时出发,现已到达灾区展开救援。兰州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700人、某摩步旅1000人和某集团军舟桥团70人正在赶赴灾区。解放军第一医院、第七医院、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抽调180人组成的医疗队,携带大批医疗设备和药品正紧急驰援灾区。某陆航旅4架直升机8日7时从银川机场起飞,拉运某工兵团2个爆破小组,赴舟曲执行爆破排险任务。从新疆军区抽调的2架直升机也正前往灾区。另外,兰州军区某集团军高炮旅1500人已从驻训地撤回营区,准备参加救援。(樊永强、郭建伟)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