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50名特警紧急支援甘肃泥石流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150名特警紧急支援甘肃泥石流灾区

2010年08月08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8日电 (徐杨祎)记者8日下午从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获悉,为紧急支援甘肃舟曲县泥石流灾区抢险救援工作,成都市公安局派遣150名特警分两批于当日启程赶赴灾区。第一批80名特警已于下午15时许出发,第二批出发时间预计为下午18时。

  据悉,成都特警将参与保护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承担维持当地社会稳定的任务。

  记者从特警支队了解到,此次派往甘南地区的150名特警均为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参加了“5.12汶川地震”、“4.14青海玉树地震”的抢险维稳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