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舟曲三个方向的公路交通全部抢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通往舟曲三个方向的公路交通全部抢通

2010年08月08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8日电 (记者 刘薛梅)记者从甘肃省交通厅了解到,7日晚,甘肃舟曲县境内突降暴雨,引发特大泥石流,致使交通完全中断,经迅速抢险,目前,从三个方向通往舟曲县的公路交通全部抢通。

  8月7日22时许,甘肃州舟曲县出现持续强降雨,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致使从岷县通往舟曲县的省道210线岷县至代古寺公路、从迭部通往舟曲县的省道313线迭部至舟曲公路、从武都通往舟曲县的省道313线两河口至舟曲公路完全中断。舟曲公路管理段、舟曲临时路政大队办公楼部分楼层和舟曲汽车站被泥石流淹没。

  甘肃省交通厅接到报告后,迅速启动交通抢险应急预案,安排部署公路交通抢通事宜,调集甘南、陇南公路总段和参与陇南灾后重建的交通队伍以及武警交通六支队紧急赶赴受灾路段,其中携带大型机械的甘南公路总段和武警交通六支队最早投入到抢通工作中。

  经过公路交通部门持续作战,8日上午9时30分,省道210线岷县至代古寺公路抢通,8日上午10时15分,省道313线两河口至舟曲公路抢通,8日中午12时40分,省道313线迭部至舟曲公路抢通。

  记者了解到,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已做好了物资和运力储备工作,在宕昌、岷县、武都、甘南组织了80辆大客车和200辆大货车,随时待命。截至8日上午11时,交通部门共投入大型装载机、运载车30余台,抢修人员500余人。

  另悉,8日下午1时许,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已从岷县调集17辆大型货车,装运帐篷6车、方便面1万箱、矿泉水10万瓶、点心1万斤前往舟曲。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