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移动有望18时恢复舟曲县城及周边基站通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移动有望18时恢复舟曲县城及周边基站通信

2010年08月08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8日电 (亢凯 乔登峰)甘肃移动公司提供的消息说,随着应急通信车逐步到位以及退服基站的逐步恢复,有望在8日18时完全恢复舟曲县城及周边基站的正常通信。

  8日凌晨,甘南舟曲县特大暴雨引发泥石流,导致当地通信严重受灾。中国移动在当地的通信基站近一半由于供电中断而退出服务,另一大半基站仍然正常运行。

  灾害发生后,甘肃移动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由公司领导带队,组成应急通信保障突击队,连夜赶赴灾区开展救灾保通信工作。同时,他们连夜调派三辆应急通信车赶赴灾区支援通信保障工作,调派30多台发电机赶赴停电基站开展保障性发电。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技术人员对目前县城保持通信畅通的基站进行扩容和现场值守,同时紧急调拨资源对县城受损基站进行抢修,确保现场救灾指挥畅通,并争取尽快恢复通信正常。

  甘肃移动公司表示,目前,甘肃移动在舟区县城的基站运行稳定,随着应急通信车逐步到位以及退服基站的逐步恢复,有望在今日下午6时完全恢复县城及周边基站的正常通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