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主要电力照明已基本恢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主要电力照明已基本恢复

2010年08月08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经过相关人员的抢险救援,截止到8日下午4点,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损毁的两条供电线路和13台变压器已经恢复供电,舟曲县城抢险指挥部两个救灾安置点和医院以及移动联通的两个机站都已经通上了稳定电源,舟曲灾区主要电力照明已经基本恢复。

  甘肃省舟曲县严重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上升至127人,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将国家救灾应急响应等级提升至二级。

  舟曲县县城位于峡谷之中,总人口达四万多人,加上周边人口数聚集起来约有五万多人。

  7日晚10时许,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城区强降雨,在8日凌晨1时许形成堰塞湖,县城一半已经被淹,一个村庄整体被没过,城区停电,一些房屋倒塌,部分街道上已经出现了1米多厚的淤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