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制定舟曲县堰塞湖淤积体疏通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专家组制定舟曲县堰塞湖淤积体疏通方案

2010年08月08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消息,8日15时,舟曲泥石流灾区现场工作组、专家组制定了淤积体疏通方案,拟先从末端垮桥处开始疏通,采取机械和人工配合,分段开挖的方式开展疏通工作,现正在落实。

  据甘肃省水利厅现场工作组和专家组察看分析,“8.7”舟曲县白龙江堵江物体为被冲毁的民房建材和泥石流堆积物,白龙江被堵断回水形成堰塞湖。

  8月7日晚,白龙江左岸的泥石流沟道三眼峪暴发泥石流,冲毁冲垮民房,土木结构的民房建材被冲入江中,聚集在县城下段的瓦厂桥桥洞处,导致大量建材和泥石流堆积淤积在三眼峪入江口以下至瓦厂桥约1公里的江道内,淤积体厚约9米,淤满江道,阻断江流。白龙江上游来水50-70立方米/秒,三眼峪入江口以上的江道蓄水,向上游回延,回水长度约2.6公里,形成约200万立方米的水体,形成堰塞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