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的所有受阻道路全部抢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通往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的所有受阻道路全部抢通

2010年08月08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8月8日电 (记者 周音)截至8日12时30分,通往甘肃省舟曲县泥石流灾区的所有受阻道路全部抢通。交通运输部官员对记者说,目前灾区已开通“绿色通道”以全力保障救灾物质运输。

  官员称,舟曲县灾区以及周边省份通往灾区的所有公路已经全部抢通,过往车辆可以正常通行,但由于该地区山高路险,公路沿线时有零星塌方和落石,过往车辆仍需注意通行安全。

  记者了解到,目前舟曲县仍处于通讯中断状态,交通运输部正紧急调运海事卫星通讯装备和相关技术人员赶赴灾区,并会同财政部紧急下拨2000万元人民币救灾专款,支持灾区交通道路抢通保通工作。

  8月7日,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遭受重大泥石流灾害,造成多条公路受毁,交通一度受阻。交通运输部立即启动公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交通运输部李盛霖部长于今日上午率专家组赶赴甘肃灾区现场。与此同时,冯正霖副部长部署抢险救灾工作。甘肃交通运输厅、甘南公路段、陇南公路总段和武警交通部队迅速集结奔赴灾区,并调集大型装载机、运载车30余台,抢修人员500余人,全力开展受毁公路的抢通保通工作。

  当下,甘肃省各地州公路部门的养护、路政人员全体上路,24小时无眠守护,确保公路畅通。此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还在宕昌、岷县、武都、甘南组织了80辆大客车和200辆大货车,随时待命,为抢险救灾工作提供有效的公路交通保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