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灾民临时避难所等主要负荷区均已恢复供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舟曲灾民临时避难所等主要负荷区均已恢复供电

2010年08月08日 19:5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8日凌晨国家电网甘肃公司接到甘南供电公司的灾情汇报:舟曲县所辖插岗变、池干变、小立节变、憨班变通讯全部中断,县城大面积停电。国家电网甘肃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和物资赶赴灾区。

  灾情发生后,国家电网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多次打电话给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正民详细了解舟曲电网损毁情况并对抢险救灾的陇电铁军表示慰问,他指示,抢险救灾高于一切,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抢险人员人身安全,全力抢修受损电网,尽早恢复供电。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栾军心系灾区,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协调,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抢修受损电网,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8月8日4时30分,甘南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首批抢先救灾人员40人,携带发电车、抢修物资赶赴现场。国家电网甘肃公司紧急组织的第二批、第三批人员和物资均已在途中。8月8日上午9:00,国家电网甘肃公司总经理尹正民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舟曲电力抢修事宜,对抢险工作具体方案进行了研究部署,总经理尹正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灾区指挥电力抢险救灾。8月8日12时40分,国家电网甘肃公司首批抢险救灾35人克服重重困难已经抵达舟曲县城受灾现场并迅速展开电网抢修。截至16时10分,损毁的2条10千伏、1条6.3千伏线路及13座变台已经抢通恢复供电。目前,抢险指挥部、医院舟曲第一、第三中学、灾民临时避难所、移动、联通机站等主要负荷区均已恢复供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