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道路实施管制 公安部提醒志愿者勿驾车前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灾区道路实施管制 公安部提醒志愿者勿驾车前往

2010年08月08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8月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保障通往灾区道路安全畅通,保障救灾工作顺利进行,甘肃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对通往舟曲的主要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严禁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非赈灾物资车辆G75(原G212线)定西岷县以及陇南碧口、甘南迭部313省道和岷县铁尺梁210省道进入灾区。

  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通往灾区的道路资源有限,公安部提醒广大志愿者不要自行驾车前往灾区,请途经以上地区的车辆绕行316国道、108国道、京昆高速公路(G5)(即绕行甘肃天水、陕西汉中、四川广元),以保障抢险救灾运输通道畅通。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