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舟曲主要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社会车辆禁止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通往舟曲主要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2010年08月08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张蔚然)中国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8日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公安部交管局发出通知,甘肃、四川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迅速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对通往舟曲灾区主要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除运送救灾人员、受灾群众和救灾物资等车队外,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通知要求,甘肃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迅速启动自然灾害交通应急一级响应机制,全面进入应急状态。相关地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全警动员,调集充足警力参加执勤,实行24小时勤务,全力加强通往灾区道路的巡逻管控,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甘肃要在兰州、陇南、天水等地,四川要在广元等地设置分流点,及时劝阻、分流社会车辆,保障抢险救灾人员、物资优先通行。要在通过灾区道路沿线设置服务站,积极为抢险救援车辆提供便民服务,必要时采取警车带道措施引导抢险救援车辆快速通行。周边各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协助甘肃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实施交通管制,提前宣传、分流车辆。

  甘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强事故多发路段的管控,严防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通过设置临时执勤点、增设警告提示标志等措施,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全驾驶。要会同交通运输部门迅速对通往灾区道路开展隐患排查,对于易塌方、易积水路段和桥梁、涵洞等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会同交通运输部门在通往灾区道路沿线临时设置停车场地,为抢险救援人员及车辆提供休息场所,防止出现疲劳驾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