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计划派出空客搭载士兵驰援甘肃舟曲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航计划派出空客搭载士兵驰援甘肃舟曲灾区

2010年08月08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8月8日电(郭军 常素恒 路军)记者获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计划派出大型宽体客机空客A330于8日晚从深圳搭载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230名士兵及相关物资赶赴兰州参加抢险救灾。

  8日凌晨,甘肃省舟曲县因强降雨引发滑坡泥石流,堵塞嘉陵江上游支流白龙江形成堰塞湖,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遇难人数已上升至127人,失踪人数超过2000人,急需救援。

  8日下午15时50分,南航接到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申请,需要派出飞机搭乘士兵从深圳前往甘肃抢险救灾。接到任务后,南航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坐镇指挥,召集相关单位紧急部署保障方案。南航运行指挥中心国防动员办公室、航务管理部、运行调度部、机组运行管理部与深圳分公司一道,兵分四路,分别进行航线申请、运力调配、机组选派等工作,并与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保持不间断联系。在得到民航局的航线批复后,南航根据搭乘士兵人数和起飞时刻,在全公司范围内通盘搜索运力,决定由即将从北京返回深圳的空客A330执行深圳-兰州飞行任务,并精心选派了业务能力较强的2名飞行员和12名乘务员执勤保障。

  空客330飞机预计8日晚22时左右返回深圳,计划于23时30分从深圳起飞,9日凌晨2时30分抵达兰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