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贡山普拉底乡泥石流30余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怒江贡山普拉底乡泥石流30余人失踪

2010年08月18日 10: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现场组织救援的云南贡山县县长介绍,目前统计,普拉底乡泥石流灾害有30余人失踪。

  18日1时许,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普拉底乡突发泥石流灾害。

  据云南省国土资源厅通报的信息显示,怒江中下游为云南省确定的地质灾害重点防范区域,随着雨季的到来,集中降雨会造成山坡土体快速饱水,山坡稳定性急速降低,导致发生滑坡、泥石流的范围增大、数量增多。

  普拉底乡位于怒江州西北部,贡山县城南部,离县城20公里,西面是高黎贡山,并与缅甸毗邻,边境线长13.525公里,东与碧罗雪山和迪庆州维西县相邻。全乡境内山高地陡,缓冲地少,有60%的农户居住在半山腰,全乡辖6个村民委员会,56个村民小组,傈僳族为该乡的主体民族,占总人口的97%以上。(刘娟)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