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引发泥石流再次阻断绵竹汉清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暴雨引发泥石流再次阻断绵竹汉清路

2010年08月18日 14: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绵竹“8·13”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抗洪抢险前线指挥部的最新消息,17日夜至18日凌晨,绵竹市汉(旺)清(平)路因暴雨引发小岗剑长滩沟泥石流下滑,上万立方米泥石流再次阻断已抢通的汉清路小岗剑路段。因预警及时,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气象预报,18日汉清路沿线还将有100毫米强降雨,绵茂路汉清段全线抢通面临新的困难。

  四川省、德阳市两级领导正在现场冒雨部署新的抢通方案;武警水电部队正在小岗剑堰塞湖开挖排水沟,疏通水量;四川路桥抢险救灾突击队正在采取砌建路基的方式,全力抢通堵塞体;公安、交警、武警、电力、通讯等部门正全面做好抢通应急保障工作。

  迄今为止,绵竹市已投入各级干部、警察、医务人员、职工、民兵等力量2200余人展开抢险救灾工作,60名机关党员干部已进入清平乡开展救灾和安抚工作。到绵竹抢险救灾的解放军、武警、特警等外援已达600余人。

  清平乡被洪水和泥石流围困的群众目前已全部脱离危险,全乡6000多受灾群众中,2690名安置在清平乡5个临时安置点,587人安置在乡、村、居委会,投亲靠友和在家居住的964人,绵茂路沿线被困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出山并得到妥善安置。转移到山下安置的受灾群众中,500多老弱病残人员安置在绵竹市职业中学,其他人员通过投亲靠友得到安置,确保了群众居所安全。(苑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