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吉林某中队被授予“基础建设模范中队”称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警吉林某中队被授予“基础建设模范中队”称号

2010年08月18日 15: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

  给武警吉林省总队吉林市支队三大队九中队授予“基础建设模范中队”荣誉称号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命令,授予武警吉林省总队吉林市支队三大队九中队“基础建设模范中队”荣誉称号。

  武警吉林省总队吉林市支队三大队九中队,自1948年组建以来,历经5次改编、9次换防,连续60多年保持无事故无案件。这个中队坚持全面搞建设、接力打基础、创新谋发展,从1994年开始连续16年被总队树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4次、三等功4次,1994年、1999年被武警部队分别授予“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模范中队”“基层建设标兵中队”荣誉称号,2009年被表彰为全军先进基层单位。为表彰先进,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授予武警吉林省总队吉林市支队三大队九中队“基础建设模范中队”荣誉称号。

  武警吉林省总队吉林市支队三大队九中队,是新时期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加强基层建设的突出典型。国务院、中央军委号召广大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要向这个中队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建设水平。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建连育人,巩固和深化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保持基层建设正确方向;要认真贯彻《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扎实抓好经常性工作落实,全面打牢部队建设发展基础;要认真落实以人为本要求,关心官兵成长成才,不断促进官兵全面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作风纪律培养,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要强化战斗队意识,坚持战斗力标准,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要以这个中队为榜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