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暴雨造成1死1失踪 今明仍有大到暴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眉山暴雨造成1死1失踪 今明仍有大到暴雨

2010年08月20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眉山8月20日电(记者刘忠俊 实习生卿诗杰)20日上午9时40分,记者从四川眉山市防汛指挥部获悉,气象台预报8月20日至21日,眉山市仍有大到暴雨天气过程,局部地方可达100毫米以上。青衣江、岷江流域上游仍有较强降雨,部分地方暴雨,局部大暴雨。

  据防汛办负责人介绍,岷江洪峰已安全通过眉山,青神县黑龙大堤鸡棚子、高石坝、茅林浩、筏子渡、女儿渡、南城护岸等13处850米堤防工程有渗漏现象。东坡区太和大堤松江田池、崇礼、永寿等堤段出现坡面损毁、渗漏,紧急调运编织袋20000条用于工程抢险。彭山县部分堤段也发现小范围险情。各地工程险情均在积极进行抢护,险情全部在控制范围之内。

  据东坡区通报,眉山洪灾转移安置村民29695人,发放帐篷60顶,设置了8个安置点,安置受灾灾民373人,发放棉被500床、饼干1600包、矿泉水1500瓶,其余转移人员全部采取投亲靠友等方式安置。东坡、丹棱等区县的受灾灾民已全部妥善安置。

  据悉,此次暴雨灾害造成东坡区万胜镇万光村一组68岁的林荣华失踪,另有1人因雷击死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