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65次旅客已安全转运往昆明 宝成铁路恢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K165次旅客已安全转运往昆明 宝成铁路恢复正常

2010年08月20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20日电(夏永静)记者20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在宝成线石亭江铁路桥19日下午发生垮塌后,受阻的K165次旅客均已安全转运往昆明,宝成铁路运输秩序正逐步恢复正常。

  据了解,为安全、尽快、妥善地转运受阻旅客,成都铁路局19日晚精心组织,一方面用内燃机车牵引K165次成都端1-4号车厢旅客向广汉火车站疏散,同时迅速组织40辆大巴车赶赴现场,将德阳端其他车厢旅客由公路运送至广汉火车站集结。16时54分,安排刚刚到达成都的成都客运段承担值乘任务01274次列车空车底立即前往广汉转运K165次旅客。20时14分,全部受阻旅客被安全送达成都车站。

  成都车站立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一对一地做好旅客疏导工作,安排K165次旅客在第四候车厅认领行李,并征求意见或为旅客办理改签或为旅客提供免费住宿。当晚20点46分,01274次列车接续K165次列车运输任务,运送大部分旅客重新踏上前往昆明的旅程。23点,K165次绝大部分旅客改乘其他车次往昆明。

  在整个疏散转运过程中,铁路部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和旅客服务工作,不断向旅客免费供应矿泉水、饼干、方便面、八宝粥等食品,广大旅客情绪平稳。

  宝成铁路下行线中断后,铁路部门全力已将该区间上行线临时改为单线行车,分别在德阳至广汉间上行线K608和K614处设立两个临时线路所。同时调整宝成线运输组织,原下行线列车经过德阳至广汉间时从上行线通行,确保宝成线逐步恢复畅通。受此影响,从昨晚18点至今早6点,成都车站始发晚点12列,终到晚点8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