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5公选厅官职位因报名人数不足10人取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省5公选厅官职位因报名人数不足10人取消

2010年08月20日 14:16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月,云南省发出人才“召集令”,面向社会公开选拔816名厅、处、科级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目前报名已经截止,在10天时间里,有23897人报考,23281人通过资格审查并取得考试资格。记者从省公选办了解到,此次公选的17个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中,有12个职位可以开考,有5个职位因为报名人数不足10人而取消。

  616人未通过资格审查

  此次公选报名时间从今年7月21日开始至7月31日截止,有23897人报考。其中报考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的有220人;报考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州(市)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的有2853人;报考乡科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的有20824人。

  经过资格审查,取得考试资格者共有23281人,其中取得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考试资格的有171人;取得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州(市)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考试资格的有2791人;取得乡科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考试资格的有20319人。

  8月29日上午将进行联合公选笔试,其中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考试地点在云南大学本部东学楼(文渊楼);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州(市)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考试地点设在各州(市)政府所在地;乡科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考试地点设在各县(市、区)政府所在地。

  700个职位达到开考要求

  根据报名情况,公选的816个职位中,有700个职位达到开考要求,116个职位因报名人数不足10人,达不到开考要求,根据《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予以取消。

  据悉,公选的17个副厅级领导干部和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位中,有12个职位可以开考,有5个职位予以取消。

  开考的12个职位分别是:

  州市政府领导班子副职1个(非党);

  省直部门领导班子副职1个;

  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1个;

  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1个;

  十四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1个;

  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1个;

  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1个;

  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1个;

  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个;

  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个;

  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个;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个。

  取消的5个职位分别是:

  州市政府领导班子副职1个(非党);

  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1个;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1个;

  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1个;

  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1个。

  公选的121个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州(市)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中,有62个职位可以开考,有59个职位予以取消。公选的678个乡科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职位中,有626个职位可以开考,有52个职位予以取消。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