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慈善总会已接收舟曲救灾款物5500多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省慈善总会已接收舟曲救灾款物5500多万元

2010年08月20日 17:0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19日17时,甘肃省慈善总会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赠的舟曲救灾款物5500多万元,已经到账款物共计4223万元,其中资金4003万元,物资折价220万元。

  “捐赠的物资部分已运往灾区,其余140多万元的物资暂存在省慈善总会物资仓库,待后发运。”甘肃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天昌说。

  李天昌告诉记者,除了捐赠者资金有意向性、定向性项目外,我们建议其余资金全部用于舟曲、陇南、天水等遭受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区的社会福利、社会公益项目建设,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以“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不辜负捐赠者的一片爱心”。(记者 李成)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