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宽甸县强降雨致61人被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辽宁宽甸县强降雨致61人被困

2010年08月20日 18:1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20日在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副热带高压及冷涡共同影响,辽宁省迎来第五轮强降雨,暴雨造成辽宁丹东市宽甸县双山子镇18户61人被困,丹东驻军某部正在赶赴群众被困地点进行营救。

  据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贾福元介绍,19日1时至20日13时,辽宁省普降中到大雨,局部降暴雨、大暴雨、特大暴雨,全省平均降水量68毫米。最大点雨量丹东地区铁佛寺站410毫米。

  受本轮降雨影响,据不完全统计,凤城市、宽甸县等县(市、区)发生山体滑坡,封闭高速公路1处,中断县级以上及普通公路4处,损毁道路11公里,桥梁7座,防洪堤8公里,倒塌房屋2处6间。目前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记者汪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