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泥石流致1435人遇难 基础设施抢修进展顺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舟曲泥石流致1435人遇难 基础设施抢修进展顺利

2010年08月22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舟曲8月22日电 (朱世强 马燕清)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新闻中心22日17时向媒体通报称,截至8月22日,舟曲特大山洪地质灾害已致1435人遇难,失踪330人,受伤住院人数72人,其中转院治疗59人,治愈出院10人,现住院3人,累计门诊人数2092人,已解救1243人。新闻中心还提供消息称,当前舟曲县基础设施抢修工作进展顺利。

  新闻中心提供的消息称,在电力方面,除水淹区23个变电台区未恢复供电外,舟曲县全境恢复通电。油品供应方面,4座加油站库存油品充足。

  在供水方面,罗家峪至城区的Ⅰ号管道22个供水点正常供水,Ⅱ号管道试水正式供水;三眼峪至城区的供水管道继续加紧施工;5辆净化水装置(包括大型净化水车)继续在原点正常运行,为周边群众供水。道路方面,受损的8条90公里县道,已累计抢通6条60.5公里,未抢通2条(沙湾至大水沟口、两河口至峡子梁)。两河口至峡子梁公路因18日晚严重水毁,目前仍在加紧抢修之中。全县乡道和村道目前全部畅通。

  此外,在通信线路方面,离县城较远的部分抢险救援单位驻地新建基站通信网络信号覆盖弱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全县电信天翼网络和3G无线上网已全部恢复正常。城区固网通信抢修总体进展顺利;皇庙山等地部分固定电话用户得到恢复。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四天,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仍多降雨。其中22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累计降雨量有1~10毫米。23日至24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阴有中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累计降雨量有15~30毫米,局部地区降雨量有30~60毫米。25日,舟曲县及白龙江流域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累计降雨量有1~8毫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