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松花江沉船被打捞出水 4失踪人员遗体找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哈尔滨松花江沉船被打捞出水 4失踪人员遗体找到

2010年08月24日 12: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安监局得到证实,8月20日在哈尔滨松花江上翻沉的船只已于23日被打捞出水面,4名失踪者的遗体也全部找到。

  据介绍,此次沉船打捞,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专家利用水下声呐探测仪在沉船事故现场进行勘测,绘制水下地形图后在过江浮桥下方发现了翻沉的船,由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的潜水员在12米深的水下摸排后用钢丝绳将船只固定,然后用锚艇启动机拖拽沉船出水。

  沉船被打捞出水后,打捞人员在船舱内发现了船主夫妻的遗体。此前22日,哈尔滨海事局工作人员在沿江巡查时发现了两具遇难者遗体。至此,4名失踪人员遗体全部找到。

  据哈尔滨市安监局副局长周宏军介绍,目前哈尔滨市渔政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安监部门对此事件的责任认定工作也已经开始。

  8月20日,松花江哈尔滨市区江段发生一起沉船事故,一艘船号为“黑渔捕23208”的12客座渔船翻沉入水,当时船上所载8人全部落水,其中4人获救、4人失踪。 (记者程子龙、强勇)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